苹果手机控制中心没有录屏该怎么设置?

 时间:2026-04-21 22:05:51

1、首先打开苹果手机设置。

苹果手机控制中心没有录屏该怎么设置?

2、然后下滑屏幕找到控制中心。

苹果手机控制中心没有录屏该怎么设置?

3、点贪汽击控制中心。

苹果手机控制中心没有录屏该怎么设置?

4、然后点击自定帽仗控制。羞菊廊

苹果手机控制中心没有录屏该怎么设置?

5、下滑屏幕找到屏幕录制。

苹果手机控制中心没有录屏该怎么设置?

6、最后点击屏幕录制前面的加号就可以了。

苹果手机控制中心没有录屏该怎么设置?

1、1、首先打开苹果手机设置。

2、然后下滑屏幕找到控制中心。

3、点击控制中心。

4、然后点击自定控制。

5、下滑屏幕找到屏幕录制。

6、最后点击屏幕录制前面的加号就可以了。

  • 苹果手机视频效果在哪里设置
  • 苹果手机视频效果在哪里设置
  • iPhone13相机怎么打开智能HDR
  • 苹果14怎么开启相机智能HDR功能
  • 苹果13拍照为啥不显示hdr?
  • 热门搜索
    手相怎么看财运 ps怎么填充背景色 周公解梦大全查询梦见 有什么好吃的家常菜 面条怎么做好吃家常做法大全 家常拌面 简单又好吃的家常菜 山药的做法大全家常菜 cad怎么设置单位 同房后出血怎么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