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7下显示 找不到串口COM1或者串口被占用 请问我该怎么办

 时间:2026-04-28 18:36:19

win7下显示 找不到串口COM1或者串口被占用是设置错误造成的,解决方法为:

1、回到电脑主界面,右键单击这台电脑--属性。

win7下显示 找不到串口COM1或者串口被占用 请问我该怎么办

2、点击设备管理器进入,如下图所示 。

win7下显示 找不到串口COM1或者串口被占用 请问我该怎么办

3、设备管理器找到冲突的串口,如下图所示。

win7下显示 找不到串口COM1或者串口被占用 请问我该怎么办

4、右键单击串口,选择属性,如下图所示。

win7下显示 找不到串口COM1或者串口被占用 请问我该怎么办

5、属性面板点击端口选项卡,如下图所示。

win7下显示 找不到串口COM1或者串口被占用 请问我该怎么办

6、端口设置界面点击高级设置,如下图所示。

win7下显示 找不到串口COM1或者串口被占用 请问我该怎么办

7、高级设置界面,点击i串口编号后面的箭头,选择空余未运行的串口,如下图所示 。

win7下显示 找不到串口COM1或者串口被占用 请问我该怎么办

8、闲置串口选定后,点击确定即可。

win7下显示 找不到串口COM1或者串口被占用 请问我该怎么办

  • 如何解决电脑设备管理器中无法识别串口问题
  • win10设置端找不到端口如何解决
  • 设备管理器端口不见了怎么办?
  • 电脑怎么查看串口的串口号是多少
  • 电脑如何查看com端口
  • 热门搜索
    豌豆尖的做法 札怎么读 心跳过快怎么办怎么解决 黄记煌三汁焖锅做法 鸡肉的做法大全 旃怎么读 拔丝地瓜的简单做法 水晶虾饺的做法 羊肉汤的做法家常做法 肉松的做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