硝酸甘油开封半年后应丢弃

 时间:2026-04-22 08:41:50

1、       硝酸甘油片的有效期较短,需避光保存于密封、干燥的棕色小玻璃瓶中。如果开封后6个月未使用,药片就应全部丢弃。

    

2、含服硝酸甘油时,尽可能取座位,用水或盐水湿润舌下黏膜,以避免体位性血压的发生。心绞痛发作频繁者,可在用力大便或劳动前5~10分钟预防性含服。含服时如果舌下无麻刺烧灼感,则说明药物可能已失效

  • 怎样转账给对方不显示金额
  • 怎样转账给对方不显示金额
  • 转账无需收款怎么设置
  • 群里转账怎么隐藏金额
  • 微信怎么给好友转账
  • 热门搜索
    比亚迪s7怎么样 86版西游记插曲大全 追剧大全 粉刺怎么治疗 鸡蛋的做法大全 陆游简介 婴儿不吃奶瓶怎么办 豫剧大全 动物声音叫声大全 手机保护膜怎么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