苹果手机后台高耗电,该怎样关闭高耗电软件呢?

 时间:2026-04-22 23:24:43

1、要说苹果手机后台费电主要是以下几个方面。

就是后台应用刷新 打开手机-设置-通用-后台应用刷新, 把不必要刷新的后台app关闭就可以了。在设置中,选择通用,选择后台应用刷新,把这个功能关闭。

苹果手机后台高耗电,该怎样关闭高耗电软件呢?

2、位置服务 打开设置 拉到最下面 打开app里面的位置,选择使用期间或者是总不使用位置服务。

苹果手机后台高耗电,该怎样关闭高耗电软件呢?

3、蓝牙、热点以及iCloud则是根据个人情况选择开启或者关闭。iTunes store和app store将自动下载关闭。

苹果手机后台高耗电,该怎样关闭高耗电软件呢?

苹果手机后台高耗电,该怎样关闭高耗电软件呢?

4、通知中心 设置-通知 打开各个软件,把通知按照需求选择开启或者关闭,特别是亮屏通知一定要关闭,除非这个对你很重要。

苹果手机后台高耗电,该怎样关闭高耗电软件呢?

5、设置好了这些,手机电池还是非常耐用的,像iPhone xr这种手机用一天是非常轻松的。

苹果手机后台高耗电,该怎样关闭高耗电软件呢?

苹果手机后台高耗电,该怎样关闭高耗电软件呢?

  • 避免苹果手机后台APP耗电如何设置
  • 苹果手机如何关闭后台耗电程序
  • 苹果手机如何关闭手机高耗电软件运行
  • Iphone后台耗电应用多如何处理
  • 苹果声音识别要不要开
  • 热门搜索
    文件被覆盖怎么恢复 如何设置首页 生活的启示 浙江树人大学怎么样 如何理财存钱 如何拒绝别人借钱 如何在网上找工作 让我再一次感受你的温柔是什么歌 鸡肋是什么意思 如何制作字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