苹果手机恢复出厂设置后怎么激活

 时间:2026-05-03 08:04:53

1、第一步,恢复后就像新买的一样,除了系统软件,其他的东西都会删除。

2、第二步,激活步骤:插入手机SIM卡,开机,选择语言,选择地区,选择是否连网,选择是否定位,跳过ID,作为新的IPHONE使用即可。

3、第三步,没有id锁的话,插卡连无线网就可以激活了。

  • 如何通过型号查询iPhone手机是否有锁
  • 苹果手机怎么隐藏ID
  • 苹果8p怎么恢复出厂设置方法
  • 苹果手机代码怎么使用
  • 苹果手机恢复出厂设置后会怎样
  • 热门搜索
    颐字怎么读 带鱼怎么洗 设置开机密码怎么设置 销售毛利怎么算 工作简历怎么写 遮瑕膏怎么用 我的世界怎么调天气 月亮怎么拍 鞋磨脚后跟怎么办 怎么查学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