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tMainWidget不是“QApplication”的成员

 时间:2026-04-24 03:28:42

1、比如编写了如下代码

setMainWidget不是“QApplication”的成员

2、将鼠标指向出现红色下划线的地方可以看到错误提示

setMainWidget不是“QApplication”的成员

3、如果此时进行编译就会出现上面提示错误。

setMainWidget不是“QApplication”的成员

4、这是由于新版本的Qt4及Qt5不再支持成员函数setMainWidget了,此时可以更改为如下框架进行添加窗口部件

setMainWidget不是“QApplication”的成员

5、或者将下面语句直接注释。

setMainWidget不是“QApplication”的成员

6、此后即可以编译运行了。

setMainWidget不是“QApplication”的成员

  • 怎么在windows下使用gvim
  • 有哪些靠谱的网赚方法?
  • 左后脑勺疼是怎么回事
  • 梦三国in霸官渡模式钟会输出肉盾无敌玩法攻略
  • React 列表向上、向下循环滚动
  • 热门搜索
    零存整取利息怎么算 苹果笔记本玩游戏怎么样 怎么加盟汉堡店 信用卡怎么提额 怎么看电脑型号 怎么关闭自动更新 马超怎么死的 扁平疣怎么治 同比下降怎么算 销售毛利怎么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