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米手机手机信号耗电高解决办法

 时间:2026-04-23 08:31:15

1、第一步:桌面找到设置

2、第二步:找到双卡与移动网络

3、第三步:关闭[启用双4G]和[副卡VOLTE通话时可连网]

4、关闭之后就可以了,因为小米手机电池的耗电统计是晚上0点开始的,第二天你就会发现手机信号耗电低了。

  • miui优化关闭真的爽
  • 小米手机老是自动杀进程
  • 小米内存扩展怎么关闭
  • 小米手机如何查看后台运行程序?
  • 小米手机无法从非官方渠道安装系统应用
  • 热门搜索
    内涵是什么意思 科技与生活手抄报 魔方世界怎么联机 明牌黄金怎么样 夫妻古代生活守则 波多野结衣生活照 小米note怎么样 如何预防脑梗塞 如何治疗性冷淡 生活启示录剧情介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