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米手机手机信号耗电高解决办法

 时间:2026-04-23 08:31:15

1、第一步:桌面找到设置

2、第二步:找到双卡与移动网络

3、第三步:关闭[启用双4G]和[副卡VOLTE通话时可连网]

4、关闭之后就可以了,因为小米手机电池的耗电统计是晚上0点开始的,第二天你就会发现手机信号耗电低了。

  • miui优化关闭真的爽
  • 小米手机老是自动杀进程
  • 小米内存扩展怎么关闭
  • 小米手机如何查看后台运行程序?
  • 小米手机无法从非官方渠道安装系统应用
  • 热门搜索
    美的冰箱怎么样 你怎么连话都说不清楚 怎么查学籍号 接机牌怎么写 烤箱预热怎么弄 淘宝怎么删除订单 右胸痛是怎么回事 刺猬怎么杀 微信怎么恢复好友 坐月子便秘怎么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