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了nt6后怎么删除开机界面的模式1模式2

 时间:2026-05-02 21:01:08

1、重新打开“NT6 HDD Installer”;

用了nt6后怎么删除开机界面的模式1模式2

2、稍微等待几秒中;

用了nt6后怎么删除开机界面的模式1模式2

3、加载完成后,点击键盘上“2”,表示卸载;

用了nt6后怎么删除开机界面的模式1模式2

4、正在卸载中,等待几秒中;

用了nt6后怎么删除开机界面的模式1模式2

5、完成后,直接选择退出即可。

用了nt6后怎么删除开机界面的模式1模式2

1、1.运行NT6 HDD Installer;

2.选择卸载;

3.卸载完成退出。

用了nt6后怎么删除开机界面的模式1模式2

  • windows2008R2更改IIS默认80端口的方法
  • windows server 2008 r2 如何设置无法写入U盘?
  • Windows Server 2012中安装类似Win7开始菜单
  • 用PE盘安装Server 2008搭建通用Excel服务器
  • Windows server 2012重命名Administrator账号
  • 热门搜索
    桂枝茯苓胶囊的功效与作用 核桃油的功效与作用 淫羊藿的作用与功效 铁树果的功效与作用 什么是磁共振 profile什么意思 凤尾草的功效与作用 什么生意好做又赚钱 高中数学知识点大全 光彩夺目的什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