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让myBase Desktop7.0版使用旧数据库

 时间:2026-04-26 09:14:26

1、到http://www.wjjsoft.com/download_legacy.html下载myBase Desktop ver6.5.1版本,安装后可试用30天。

2、打开要转换的nyf文件,点击菜单:文件-维护-复制数据库并转换RTF为HTML格式

如何让myBase Desktop7.0版使用旧数据库

3、打开已转为HTML格式格式的nyf文件,点击菜单:分享-导出磁盘目录树

如何让myBase Desktop7.0版使用旧数据库

4、运行myBase Desktop ver 7.0,点击菜单:文件-创建数据库,输入文件名和密码,创建一个新的数据库。然后,点击菜单:工具-导入磁盘目录树,选择你刚导出的文件夹,点确定就大功告成了。

如何让myBase Desktop7.0版使用旧数据库

  • ie8怎么设置多窗口
  • Windows Server 2003如何在任务栏显示时钟图标
  • 怎样解决ServU 7不支持中文名
  • 如何在GitHub上新建一个repository
  • excel 2010如何利用屏幕快照解说数据
  • 热门搜索
    怎么推广自己的网站 如何辟谷减肥 摔伤淤青怎么处理 如何调电脑屏幕亮度 怎么解除微信手机绑定 记录生活的蛋黄派 手被刀割破了怎么办 泰福高保温杯怎么样 如何改变酸性体质 419是什么意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