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在excel使用快捷键?

 时间:2026-05-05 19:50:42

1、使用“tab”键,可以跳到右边的一个单元格。

如何在excel使用快捷键?

2、使用“enter”键,可以跳到下方的一个单元格。

如何在excel使用快捷键?

3、使用“shift+tab”键,可以跳到左边的一个单元格。

如何在excel使用快捷键?

4、使用“shift+enter”键,可以跳到上方的一个单元格。

如何在excel使用快捷键?

  • Excel怎么美化表格?
  • excel返回上一步的快捷键是什么?
  • 清除内容快捷键是什么
  • excel如何快速定位表格
  • 表格美化快捷键
  • 热门搜索
    journey怎么读 怎么看直播 显卡怎么超频 压缩文件怎么加密 手机垃圾怎么清理 珍珠鸡怎么分公母 怎么看电脑屏幕尺寸 高尔夫怎么样 三角形符号怎么打 小孩牙痛怎么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