粥里放碱还是小苏打好?

 时间:2026-04-23 21:12:17

加碱是为了缩短时间,改善粥的风味,但是会破坏营养物质。

煮粥是不要加碱或者小苏打,想要粥增加粘稠度可以加糯米和燕麦。

煮粥是加入碱性物质对维生素K影响较大。

  • 大枣怎样蒸好吃
  • 生核桃和熟核桃哪个营养价值高
  • 如何让大米不生虫
  • 带皮水煮豌豆怎么做
  • 玉米面条怎么做好吃
  • 热门搜索
    nicu是什么意思 princess是什么意思 epc项目什么意思 水客是什么意思 知了养殖 最大的鱼是什么鱼 才高八斗是什么意思 什么水果含维生素c 锦鲤是什么意思 oppor11什么时候上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