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用DOS命令结束IE进程呢?

 时间:2026-04-21 18:40:10

1、快捷键:win+r

打开运行窗口

如何用DOS命令结束IE进程呢?

2、输入内容:cmd

点击回车

打开命令窗口

如何用DOS命令结束IE进程呢?

3、输入内容:  taskkill /im iexplorer.exe

 点击回车

如何用DOS命令结束IE进程呢?

4、执行命令后

结束IE进程

操作完成

如何用DOS命令结束IE进程呢?

  • C# 将PDF转为Excel
  • Linux终端:运行自定义命令,解决终端闪退
  • 如何使用bitlocker进行加密
  • 易语言如何修改位图按钮的返回值类型
  • 怎么开启Tapo免打扰功能?
  • 热门搜索
    小学端午节的诗句古诗大全 油饼怎么做又软又好吃 南天竹的养殖方法 塑身衣怎么穿 奥克斯空调质量怎么样 家常拌面 走路减肥的正确方法 近视眼治疗方法 怎么把头发吹蓬松 萝卜饺子馅怎么做好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