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D怎么用模型命令

 时间:2026-04-28 07:45:13

1、点击选择建模选项

点击选择建模选项。

CAD怎么用模型命令

2、点击选择模型命令

点击选择模型命令。

CAD怎么用模型命令

3、点击创建模型即可

点击创建模型即可。

CAD怎么用模型命令

  • cad怎么画三维图立体图
  • 如何让CAD新建或打开时指定的样板文件?
  • AUTO CAD怎么绘制一个3D图形
  • cad画矩形怎么输入长宽
  • cad图层特性管理器在哪里?
  • 热门搜索
    准考证丢了怎么办 冰希黎香水怎么样 新鲜天麻怎么吃 眼睛肿了怎么办 短裤用英语怎么说 长的笔顺怎么写 小肚子隐隐作痛怎么回事 大写的二怎么写 海螺怎么吃 综合素质评价怎么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