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适应北京沙河地铁人多的问题

 时间:2026-04-21 16:25:11

1、早上一般是7:30-8:40之间是人最多的时间,这个时候的队伍能排到护栏转角处,你可能在此处转角遇到爱,可是更多的是你转角遇到的是人。一样在排队。

如何适应北京沙河地铁人多的问题

2、解决方法之一就是与你的同伴商量好,一天一天早去排队,排到地铁口处打电话一起去。

如何适应北京沙河地铁人多的问题

3、解决办法之二就是不礼貌的插队,当然你不是很急的话我不赞同你用这种做法,每次看到别人插队,我心中各种飘过。。。

如何适应北京沙河地铁人多的问题

4、解决之三,就是做小车,一般是5块一位到上一站高教园,那里的人比较少,可以直接上车,这还是比较快的。

如何适应北京沙河地铁人多的问题

5、解决之四,就是早到极致,晚到9点,之后就可以了,基本没有人给你抢了。这个还是可以的。

如何适应北京沙河地铁人多的问题

  • 怎么鉴定beat solo3耳机真伪
  • 火车上信号不好小妙招
  • Swag是什么意思
  • 男生如何去脸毛
  • word文档怎么统计段落的字体?
  • 热门搜索
    社会科学专技类考什么 风衣里面穿什么 今天有什么电影上映 什么命查询 埋伏的意思 儿童书桌什么牌子好 十万左右买什么车最好 ai格式用什么打开 儿子生日快乐祝福语 云裳广场舞你牛什么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