苹果7系统占用内存太大怎么办

 时间:2026-04-28 13:27:18

1、还原苹果手机之前,先把手机里面的照片、视频等重要的文件转移到电脑上保存起来;

苹果7系统占用内存太大怎么办

2、打开设置,点击Apple ID,在iCloud里面,将所有需要备份至iCloud的应用调整为开启状态。

苹果7系统占用内存太大怎么办

3、然后,返回设置界面,点击“通用”;

苹果7系统占用内存太大怎么办

4、将屏幕拉到最下面,找到“还原”;

苹果7系统占用内存太大怎么办

5、选择“抹掉所有内容和设置”;

苹果7系统占用内存太大怎么办

6、在弹出的对话框中,选择“备份后抹掉”。输入密码,等待iphone抹掉所有数据,恢复出厂设置,然后重新激活就可以了。

苹果7系统占用内存太大怎么办

  • 苹果13手机提示内存不够了怎么办?
  • ios14敲击背部截图设置方法
  • iPhone12手机的AppStore通知标记怎么关闭?
  • 苹果14pro怎么开启定时推送摘要功能
  • 苹果13如何查系统版本
  • 热门搜索
    菜花做法 咖喱土豆鸡块的做法 丕怎么读 蛋炒饭做法 裨怎么读 玉米面饼的做法 牛肉粒的做法 红豆薏米水怎么煮去湿气效果好 红萝卜的做法大全 猫肉的做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