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信版苹果5s/iPhone5S连不上3g显示1x不显示3g

 时间:2026-04-21 16:40:36

解决了您的问题别忘了点有用啊!!!别忘了分享!!!

辛苦入手了电信版苹果5s/iPhone5S,但是却怎么也连不上3g,只是显示1X,三种情况

1.手机设置-网络-3G,3G上网功能是否打开的,

2.网络信号弱的问题,看周围其他人的电信手机是不是3g信号。

3.卡的问题,可能你用的是64的老卡了,去电信重新办一个相同号码的128的卡,就是换卡。

  • iphone11pro max信号差怎么办
  • iphone8信号不好怎么回事
  • ios15不会自动调节亮度
  • 苹果12为什么不显示5g
  • iPhone14如何设置抓取新数据的频率为自动
  • 热门搜索
    二年级手抄报图片大全 肠炎拉肚子怎么办 幼儿讲故事视频大全 汤姆猫游戏大全 刘若鹏简介 澳门精选免费资料大全 雷锋简介 联通手机号码大全 记号笔怎么擦 怎么查社保卡里的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