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味纽约芝士蛋糕

 时间:2026-05-06 14:10:29

1、芝士和牛奶入盆稍浸一会,再隔水加热至无颗粒。

2、分次加入蛋黄拌匀。

3、加入酸牛奶拌匀。

4、加入低粉拌匀。

5、蛋白加糖打至中性发泡,加入芝士糊切拌均匀。

6、8寸活底蛋糕模内垫油纸,底部用锡纸包住,防止水进入模具内,也可用固底蛋糕模。

7、将蛋糕糊倒入模具中,用水浴法隔水烘烤,170度20分钟上色,再转150度40分钟。我温度调得稍高了点,所以表皮有些开裂。

8、出炉后放凉,进冰箱冷藏过夜,口感清爽实在,伴着淡淡的芝士香,很是美味

  • 【纽约芝士蛋糕】
  • 经典纽约芝士蛋糕
  • 纽约芝士蛋糕
  • 非常简单的纽约芝士蛋糕
  • 抹茶原味奶油蛋糕
  • 热门搜索
    椰子树怎么画 生板栗怎么去壳 怎么定位苹果手机位置 时光之穴怎么去 韩泰轮胎怎么样 我的世界怎么做陷阱 耳朵里面长了一个硬疙瘩是怎么回事 滴虫性阴炎是怎么得的 西早覃怎么读 广东话怎么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