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toCAD2010工具栏怎么调出来

 时间:2026-04-24 20:56:37

1、打开cad,进入到cad操作界面,发现下面的命令栏不见了,对于操作十分不便。

AutoCAD2010工具栏怎么调出来

2、在键盘上按住“ctrl+9”,这样就弹出了命令菜单,拖动命令栏的左边处,拖动它,将其固定到下面。

AutoCAD2010工具栏怎么调出来

3、这样就完美还原了命令栏了。

AutoCAD2010工具栏怎么调出来

  • cad工具栏怎么调出来
  • 在cad中的菜单栏如何调出来?
  • cad工具栏怎么调出来
  • cad功能区怎么调出来
  • CAD菜单栏和工具栏都不见了怎么办
  • 热门搜索
    百合花图片大全大图 网络营销怎么做 宝宝一直打嗝怎么办 502胶水怎么洗掉 怎么缩小照片kb 鸡爪的做法大全家常 炒黄金怎么炒 恐龙游戏大全 宝宝感冒怎么办 明星手机号码大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