剥好的豌豆在冰箱里发芽了怎么办

 时间:2026-04-26 04:28:02

1、我的建议是,可以索性发成豌豆苗。

2、之前在超市买了一盒剥好的豌豆,一顿吃不了,放冰箱里了。过了三天发现有的坏了,有的开始有发芽的迹象。于是我先挑出坏的扔掉,然后把他们分成两部分,一部分放在一个托盘上面,托盘上面放潮湿的厨房湿巾,然后盖上保鲜膜并且扎一些透气孔。

3、另一半埋在一个闲置的花盆里,花盆的里面是营养土,注意不要埋的太深,容易霉变。

4、过大约三天就可以看到豌豆苗开始萌芽了。

我感觉还是土里的容易发芽,如果水培,还是最好选择一个专门的出苗器进行水培育苗。

豌豆苗不宜长得太老,不然会咬不动。

总之这样你就会收获美味豌豆苗啦!

  • 晒干的笋干怎么保存
  • 过期的奶粉还有什么用途
  • 枇杷水怎么熬?
  • 包粽子的咸蛋黄怎么处理
  • 豌豆怎么冻才保鲜
  • 热门搜索
    如何抠图换背景 痛风发作时应如何缓解疼痛 人设是什么意思 style是什么意思中文 准考证号忘了怎么查成绩 碎银子是什么茶 如何祛除青春痘 prc是什么意思 得力验钞机怎么升级 富人的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