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D怎么绘制楔形体?

 时间:2026-05-13 07:01:22

1、首先,要绘制楔形体就要使用wedge这个命令,直接使用键盘输入或者在建模工具栏里面找到它。

CAD怎么绘制楔形体?

2、然后,第一步是点击绘图区域上一点,作为楔形体绘制的第一个角点。

CAD怎么绘制楔形体?

3、最后,再点击另外一个点作为一个角点,输入高的数值,然后点击键盘回车键即可。

CAD怎么绘制楔形体?

  • CAD怎么绘制椭圆
  • cad波浪线怎么画
  • 在cad里面如何控制直线的角度?
  • CAD使用多段线画箭头的操作方法
  • cad圆柱体怎么画步骤
  • 热门搜索
    什么叫双飞 花椒泡脚有什么作用与功效吗 什么是大陆架 防患于未然什么意思 网络知识 决明子的作用与功效 运动会加油稿200字 周记可以写什么 汉服运动 vip什么意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