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8如何使用旧版的任务管理器

 时间:2026-04-25 09:22:38

  Win8使用旧版的任务管理器的方法如下:

  快捷键WIN+R,打开运行窗口:

  输入:taskmgr:任务管理器(旧版)

  输入:TM:任务管理器(新版)

   

Win8如何使用旧版的任务管理器

  • win8,怎么打开任务管理器
  • 任务管理器怎么打开
  • 任务管理器快捷键
  • 如何在WIN8.1系统下快速打开任务管理器
  • 任务管理器显示不全怎么解决
  • 热门搜索
    鱼腥草怎么做好吃 银项链变黑怎么清洗 董洁为什么离婚 宫颈炎怎么治疗 手淫过度怎么办 荨麻疹怎么治疗 十万个为什么大全集 年利率怎么算 孩子不上学怎么办 逄怎么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