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8如何使用旧版的任务管理器

 时间:2026-04-25 09:22:38

  Win8使用旧版的任务管理器的方法如下:

  快捷键WIN+R,打开运行窗口:

  输入:taskmgr:任务管理器(旧版)

  输入:TM:任务管理器(新版)

   

Win8如何使用旧版的任务管理器

  • win8,怎么打开任务管理器
  • 任务管理器怎么打开
  • 任务管理器快捷键
  • 如何在WIN8.1系统下快速打开任务管理器
  • 任务管理器显示不全怎么解决
  • 热门搜索
    肝硬化有什么症状 宫外孕是什么症状 全面深化改革的总目标是什么 人为什么会打喷嚏 白色情人节什么意思 重庆有什么特产 188男团是什么 卑微是什么意思 口水多是什么原因 韶华是什么意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