桌面窗口管理器dwm.exe占用内存高怎么办?

 时间:2026-05-09 10:24:14

1、鼠标有家桌面的电脑图标

桌面窗口管理器dwm.exe占用内存高怎么办?

2、点击属性

桌面窗口管理器dwm.exe占用内存高怎么办?

3、点击地址栏的所有控制面板项

桌面窗口管理器dwm.exe占用内存高怎么办?

4、点击电源选项

桌面窗口管理器dwm.exe占用内存高怎么办?

5、点击选择电源按钮的功能

桌面窗口管理器dwm.exe占用内存高怎么办?

6、点击 更改当前不可用的设置

桌面窗口管理器dwm.exe占用内存高怎么办?

7、去掉快速启动的勾选,再点击保存修改即可

桌面窗口管理器dwm.exe占用内存高怎么办?

  • 关于 快捷注册oxc dll 控件
  • 剑侠情缘网络版怎样精修装备
  • 剑灵天神武器怎么获得
  • 分开部署中间层和数据库服务器注意事项
  • TSEyeAPP如何开启流畅模式
  • 热门搜索
    仙女山旅游攻略 凉拌穿心莲 遂宁旅游景点 揭阳旅游 山东英才学院怎么样 抚仙湖旅游攻略 乐视视频怎么下载 河南工程学院怎么样 智慧旅游 天津旅游地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