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D里面要把这两个直角的线连起来应该怎么做?

 时间:2026-04-23 21:13:36

1、打开CAD,画两条直线。

CAD里面要把这两个直角的线连起来应该怎么做?

2、输入命令F,空格键确定。

CAD里面要把这两个直角的线连起来应该怎么做?

3、输入半径R。

CAD里面要把这两个直角的线连起来应该怎么做?

4、确定半径R后,输入半径0,空格键确定。

CAD里面要把这两个直角的线连起来应该怎么做?

5、确定半径0后,分别点击一下两条直线,就可以把两条直线连接成一个直角。

CAD里面要把这两个直角的线连起来应该怎么做?

  • cad怎么拉伸
  • cad画布大小怎么调
  • cad怎么快速闭合所有
  • cadpe命令怎么用
  • cad捕捉点如何设置
  • 热门搜索
    地震是怎么形成的 祎五笔怎么打 february怎么读 怎么隐藏桌面图标 大腿粗怎么减 书评怎么写 卸妆水怎么用 超载怎么处罚 怎么才能长高 怎么理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