苹果手机显示e网是什么情况

 时间:2026-05-04 00:57:20

1、苹果手机在没有连接wifi网络的情况下,会使用蜂窝网络。如果信号不好的情况下,就是是e网,e网代表的是2G网络。

苹果手机显示e网是什么情况

2、这时候,可以开启下“飞行模式”。

苹果手机显示e网是什么情况

3、然后关闭“飞行模式”,让信号重置看看是否能恢复4G。反复几次都不行,说明当前位置信号太差了,走动换个地方连接。

苹果手机显示e网是什么情况

  • 苹果手机显示e是怎么回事
  • 苹果手机信号满格为啥显示e
  • iphone信号突然变成e了
  • iPhone6开着4G显示E怎么办?
  • 苹果6装上移动卡显示e网怎么解决
  • 热门搜索
    软件卸载不掉怎么办 海南文昌旅游 如何上推特 印度旅游攻略 微山湖旅游攻略 炎魔的珠宝怎么获得 广西旅游线路 女太监是割哪里 雁鸣湖旅游度假村 恒山在哪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