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北人说一个人太口了是凶的意思么

 时间:2026-04-23 12:16:42

东北人说一个人太抠了不是凶的意思。是小气,指人不愿意牺牲自己的利益帮助别人。比如:好朋友找我借钱,我有钱但是不借给朋友,就可以说我 抠门 。

是那种比较抠门的人。她给点钱就像挤牙膏一样,坨坨趋于无穷小,真是抠门的拼装女。抠门儿的荷兰航空公司不允许我带必要的足够多的行李,或者说,至少他们理论上对此有着非常苛刻的限制。

东北人说一个人太口了是凶的意思么

东北形容人抠的顺口溜

东北人形容小气就是抠,说这个人铁公鸡,一毛不拔。说这个人抠的一分钱掰二半花。东北人大多数都是性格泼辣,豪爽。一方水土养育一方人。东北人大方,看不惯小气特抠门的人,东北人形容小气特抠的人是铁公鸡,一毛不拔。一分钱掰二半花,舍不得花一分钱。

  • 手工活外发 厂家怎么找
  • 怎么做出美味的熬鱼?
  • 教你用煤气灶做出柴火饭
  • 五花肉炖干萝卜片火锅
  • 麻椒是花椒吗
  • 热门搜索
    对公司的建议怎么写 口袋妖怪永恒之沫攻略 凤凰古城自助游攻略 番泻叶减肥方法 康佳冰箱质量怎么样 红烧猪肚 攻略奇怪的世界(总受np)(h) 用电脑怎么给手机刷机 厦门大学经济学院怎么样 单位隶属部门怎么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