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7怎么以管理员身份打开cmd命令提示符?

 时间:2026-04-22 15:25:34

1、右键单击开始按钮,如下图所示

win7怎么以管理员身份打开cmd命令提示符?

2、开始菜单选择运行,如下图所示

win7怎么以管理员身份打开cmd命令提示符?

3、运行中输入cmd,点击确定,如下图所示

win7怎么以管理员身份打开cmd命令提示符?

4、系统调出管理员身份的命令提示符窗口,如下图所示

5、以上就是全部操作,喜欢的小伙伴可以点赞收藏哦!

  • 怎么启动Win10中AssignedAccessManager服务?
  • 虚拟机如何虚拟化IOMMU
  • 启动Application Identity服务
  • 笔记本电脑怎么停止功能访问管理器服务
  • Windows server 2008域用户不能更改密码
  • 热门搜索
    无线鼠标怎么用 湿气重皮肤痒怎么办 怎么养精 图片水印怎么去掉 晚上多梦怎么办 脚扭伤怎么办 显示器分辨率怎么调 怎么说呢 老公都是怎么上你的 怎么减肥最快最有效